望舒

【鱼食】真正的18岁

  上文希冀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晨光熹微中时洛走回了IAC基地,此时正是清早,基地不可能有任何人,时洛静悄悄地走上楼,回到自己的房间,洗了澡,将自己卷进被子里,好似心中一块大石放下,没过多久,时洛就陷入梦乡了。他的脸露出,眉毛平舒着,这是这一段时间的第一次。

  

  而对于时洛的夜不归宿,IAC的成员并没有发觉,他们至多觉得时洛和余邃有着两年前那巨大的矛盾,至今未解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是早上才睡,时洛在下午开始训练前还是自然苏醒了,并且也没有熬了大夜的困乏。吃完午饭,时洛在进训练室之前,被赵峰拦了下来,时洛知道他想聊什么,没有过多废话,两人朝着会客厅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赵峰看着走在自己身前的时洛,内心再怎么多的复杂都强制地压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进入房间,赵峰立马关门,并锁上门。时洛听着那锁芯“扣”的一声,颇有些好笑,但也没有多说些什么,随后坐在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时洛,你真的不跟我们签了,也不跟余邃签约,你确定吗?还有……”赵峰关好门立即转身,看着时洛那一副漫不经心的模样,颇为头疼,但想到时洛也不加入余邃的战队,更加困惑不解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,不签了,至于答应你的,我会给你,而且我不加入余邃的战队,你们不应该更开心。”时洛依靠在沙发上说道,手指伸进裤子口袋里,想要去那一根烟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话是那么说,但是你为什么不跟余邃走?”赵峰深吸一口气,被好奇心驱使着。

  

  时洛拿出烟,点火,低头,随后抬头,烟雾缭绕中,赵峰看不清时洛的表情。“凭什么他一回来,我就要快不迭地跟着去?…而且,我想走出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时洛最后一句话很是小声,是以赵峰并没有听见,只以为又是关于余邃的“抱怨”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的退役声明,什么时候公布?”赵峰见主要事情聊完了,立马跟上接下来的措施。

  

  时洛偏头看了看虚空,“没必要那么大阵仗,随意一点就行,等我结束合约就发布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很快交换完意见,走出会客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你就离开了,然后开始旅行?”夜晚,云南一家客栈里,一个男孩问着另一位白发少年。

  

  时洛抬头看了看这个旅途上遇见的少年,听着他叽叽喳喳探寻着自己的故事,颇为无奈,但还是点了点头,“对,我合约到期了就走了。”

  “那你那个哥哥没有来找你吗?就是那几个月?”少年依旧不依不饶地问着,时洛这次却没有给他答案,转头看着客栈外闪烁的星星,这里可以看见上海看不到的星星,但同时也没有上海的霓虹灯景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最后的那段时间里,时洛都快记不太清了,虽然才过去短短半年,但是他很多都记不清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只记得那段时间余邃需要带着战队打联赛,没有空暇的时间,但还是联系过自己,向自己问好,字里行间里颇有点小心翼翼,时洛看到时心里也一阵发麻,觉得没有必要啊,这般折磨自己,折磨余邃,后来的聊天,时洛尽量让自己保持高情绪,和余邃沟通着。

  

  除此之外,时洛还记得离开那天,拿着自己的背包,独自在深夜离开,像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去感受了深夜海底捞,给自己过了一次生日,他本该19岁,但他依旧停在17岁,而那夜过后,时洛跟18岁的自己打了声招呼。

  

  吃完深夜一餐后,他赶往机场,去往德国,去走一走他执念难消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而对于电竞世界,时洛将它抛在了17岁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10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