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舒

【鱼食】 希冀

  上文时光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夏天的夜里虽然依旧有着燥热,但是对比白天还是有着一股子温良,晚风袭来,余邃回过神来,目光从手机转移到远处,华灯初上,有着烟火气,但是那是另一个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余邃掏了掏口袋,想拿出一根烟来,过了许久才反应过来,自己因为两年前的胃病早已戒烟了。一切都变了,用puppy的话来说,自己一个:不良少年竟然改头换面,变成了一个看上去“知书达礼、温润如玉”的艺术青年。

  

  顾乾站在一边看着余邃这一系列动作,一时内心也有些酸涩。

  

  余邃回过神来,再次将手机拿到眼前,点击下那个让自己纠结许久的按钮,随后,将手机收了起来,目光重新回到顾乾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嘛呢?行了,时间到了,回去训练了,老顾。”少年的声音重新回到昂扬,但顾乾却知道余邃的内心并不好受。f但是,他并没有再点破余邃最后的伪装,赞同地点点头,说道:“那你还不跟我走,不是说好给我们陪练的,走,别想偷懒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着,顾乾向屋内方向走去,余邃握了握口袋中的手机,嗤笑一声,也跟他进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IAC训练室

  

  今天时洛依旧独自一人在训练,没有说明变化,也对,这才是他的日常。

  

  枯燥,乏味,又有些自闭,怎么会有人喜欢他呢?

  

  这时时洛的手机响了起来,时洛拿起来定睛一看,身体颤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余邃的好友申请。

  

  时洛对此,并不知道作何反应。自己前不久刚刚跟赵峰讲过自己跟余邃并没有联系,现在就打脸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时洛看着好友申请,脑子里迷迷糊糊,现在别说赵峰不知道自己想干嘛,连时洛都不知道自己想干嘛,他分明是想要余邃的关心,可是当它真的来时,时洛却并不希望它的出现。

  

  “叮”电脑方向传来信息,时洛将手机收起,将好友这回事先放一边,回到电脑前。

  

  是娃娃。

  

  NSN—AWA:时哥,有空嘛?今天余神从你那里回来就一直在发呆,你们聊了什么了啊?

  

  时洛看着娃娃的疑问,内心一阵酸涩,发呆吗?看来自己对于他还是有些重要的啊。

  

  IAC—Evil:没什么,就是他想买我,然后我拒绝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NSN—AWA:拒绝?为什么要拒绝,时哥,你实力不差,而且那是余神啊,你加入余神队伍里肯定比在IAC更有发挥的空间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时洛看着娃娃的话,心里颇为好笑,是啊,余邃他真的……所有人提起来都是称赞,而自己却不识好歹地拒绝了他,可是他余邃凭什么觉得自己会永远待在原地,真的像个傻子一样待在这里等他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IAC—Evil:大概是在IAC我可以当队长,可以发挥核心作用。

  

  时洛半真半假的回了回去,娃娃则好久没有回话。

  

  时洛被娃娃这一打岔也没了继续训练的心思,便离开训练室,向赵峰哥请了假,看着赵峰那一脸防备的样子,最后却又什么都没有说的样子,时洛内心烦躁越加腾起。

  

  时洛拿着手机走出基地,独自一人沿着道路漫无目的地走着,真正思考自己想要什么?希望余邃做什么?

  

  那晚时洛走了许久许久,走到那座城市安静了下来,也走到了自己内心平静下来。月明星稀,时洛拿出手机,通过了余邃的好友申请,也给赵峰发了条信息,最后最后,在即将天命之际,时洛看了看即将离去的明月,内心暗自感叹道:“过去终究要过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